暖暖暖暖呀丶

磕死我了磕死我了,不磕cp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

好了,明明是第一批发货但是阴差阳错现在才拿到本子的我来repo了😂首先由于今天工作日收到本子以后只对里面附赠的脆皮鸭文学——《卧铺包厢》进行了详细的拜读,内容剧情是完全没有话说,唯一一点就是!不够看!最后居然没让大仓和johnny开起3p的车让我非常的郁闷!安安的人设也很喜欢,最开始以为是只小白兔,但是后面引诱大仓那里的感觉太棒!被玩的团团转的兄弟俩让人太期待后续了~~不知道之后有没有机会展开哈哈!其次就是封面的设计,册封,书签等等都很有感觉,大概是就算我内容不看也会好好收藏的书,我语言废也不知道该怎么夸了,总之就是很棒了!夸爆两位太太!晚上再慢慢欣赏正文内容~🤓@Eating @冗长的灯 

评论(1)

热度(1)